中国男篮赢了,可我高兴不起来 100比58,中国男篮赢了日本队,比分漂亮得像过年贴的窗花。 但这赢球的滋味,怎么有点像嚼了块没味道的口香糖? 朋友圈里欢呼声一片,可我却高兴不起来。 赢的是日本“三队”? 这胜利的含金量,怕是要打个折扣。 说句扎心的话,赢了日本“三队”,就值得敲锣打鼓? 咱们是不是对自己的要求太低了点? 想当年,中国男篮也...